星桃木

【论坛体】我的上司陷入三角恋爱不给我发工资了怎么办?(9)

前文点我

(9)

558L麦芽糖

@优雅炊具,楼主!!!!!!!

楼主!!!!!我错了,对不起,我错了!请您千万不要看!别看,眼睛会瞎的!我写的东西很差很差的,绝对绝对入不了您的眼!求您别看!别看!!!

559L

……总觉得太太要疯了。

560L

我为太太站一秒。

561L

求太太别崩溃,还有我们替楼主爱你

562L

楼上替楼主爱太太什么鬼黑脑洞啊酷爱够!太太什么时候变成楼主的了?!

563L

哈哈哈哈有毒……

564L优雅炊具

请@麦芽糖千万不要妄自菲薄,其实刚刚我收到女儿的消息,她们对我说麦芽小姐的文章写得非常好,非常感人。

惭愧的是我还没来得及细看,请不要因此责备我。

对了,既然麦芽小姐的书里有撮合情侣的方法,那为什么不直接请麦芽小姐再多出些点子呢?

565L

长舒一口气,楼主感谢你放过了麦芽太太的书……

566L

感谢麦芽太太的书放过了楼主……

567L

话说只有我注意到了楼主的女儿们对麦芽太太的书赞不绝口这件事吗。各位,细思恐极啊有木有,有木有?

568L

……悲催的楼主,既徒弟黑化,上司鬼畜之后,连女儿也变得糟糕了起来,咳咳…………

569L麦芽糖

请楼上的几位快点结束这个话题!!!

哦,不好意思,刚刚太激动,失态了。

@优雅炊具,撮合情侣的方法有很多,除了分房间以外,我们还可以准备一些道具,比如,【哔-】【哔-】【哔-】之类的,以便不时之需。

570L

……你们觉得太太的话里有什么东西被和谐掉了?

571L

还能有什么,不就是【哔-】【哔-】【哔-】呗。

572L

楼上我想打你233333

573L金色咖喱

其实……好的,身为一个看过麦芽小姐所有作品的人,我大概知道她想说什么了。

请放心,我这就去买,各位先再见了。

574L

S姑娘的行动力好强……默默给S的超强行动力点个赞……

575L

然而我有种单纯的L君会被他们几个玩死的错觉,希望这只是我无谓的担忧……

576L

L君仿佛身陷一群狼的世界,特别有某些狼还不知道自己是狼……

577L优雅炊具

@金色咖喱

那么就交给你了,既然你和麦芽小姐能互相理解的话。

所以接下来这个帖子应该会暂封了,因为大家都要忙着去准备下周的团队拉练活动……

如果到了下周问题还没有解决,我会另外开一个楼的,届时也希望广大网友热烈讨论,积极帮助我们。

在此十分感谢!

578L

哇,好吧,封贴撒花,不过期待后续。

579L

撒花撒花,下周的拉练活动求直播哦。

580L

不嘛不嘛我还要和可爱的楼主太太咖喱姑娘多玩一会才不要封贴!!!

581L金色咖喱

既然楼主要封贴,还是封了为好。下周我们会尽力直播的,感谢大家的热心快肠,祝好。

====此贴已封勿回====

 

【一周以后】论坛上又出现了这样一个帖子:

【求助】我的上司要棒打鸳鸯怎么办?

1L麦芽糖

如题。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上周有篇帖子叫“我的上司陷入三角恋爱不给我发工资了怎么办”吧?没错,就是那篇帖子里提起过的E君,也就是我的上司,在我们俱乐部决定集体团队熔炼的时候,他竟然拒绝将一对情侣分到同一间房,我想不通这是为什么,所以来这里求助大家。

那对情侣——如果各位看过之前那篇帖子的话,就会知道那偏偏是我们的老板A和同事L,要是老板不开心,我们这个月的工资又要泡汤……请各位集思广益,出出主意,万分感谢。

2L

火速抢到了麦芽太太的沙发!!!表白太太的标题,起得如此劲爆!

3L

哇说好的有直播,直播果然就来了,真棒啊太太!

4L

不枉我等这个直播等了一星期!

5L

楼上……你们没发现太太很着急吗,要紧的是帮太太想办法吧(滑稽脸)。

6L

咳,太激动了……不过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E会拒绝这个提议啊23333

7L

也对,毕竟太太都不知道的事我们怎么可能知道啊……

8L

我觉得太太应该把情况说得更清楚一点,比如E君不同意这个分房方案的话,他进行了怎样的分房呢?

9L麦芽糖

在这里我们简称前楼主,也就是@优雅炊具,为T君吧。

他把T君和K君分到了一间房,理由是他们是师徒,好吧,这个理由我接受了。

然后是S姑娘,她和L一间房,理由是E曾经残忍打断过他们之间一场具有骑士精神的决斗,所以借由这次分房的机会让他们再聚在一起公平地比试一场。

我和T君的两个可爱的小女儿还有我家上司的女儿分到了一起。

至于我的上司E……

他和A一间房。

……

我现在感到一阵迷幻,我想我得去缓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10L

我的天……

11L

上司E先生的脑回路是不是异于常人?

12L

就这么正大光明地把S和L分在一起真的好吗……虽然只是纯洁的友谊但毕竟是异性啊,分一间房啊,这也太……

还有再聚在一起比试一场是什么鬼啊,他们不是同事吗?想比随时都能比的吧????有病吗哈哈哈????

13L

哈哈哈哈最高能的难道不是AE一间房吗,简直有毒吧——这难道就是上司和上司间的对决?

前楼里面AE邪教党人是不是要高兴得跳起来了2333,没错这说的就是我,我就是站冷CP!不服打我啊哈哈哈哈~

14L

不不不啊,什么叫T和K反正是师徒一间房没关系啊,明明前楼里面那个K就很危险好不好,我们明明都劝过T要远离K君了好不好?现在他们一间房?EXM?

15L

前面站AE的等等我!!!我我我我吃这对!桀骜狂傲年下青年攻和稳重内敛年上大叔受对不对?对不对?!

16L

MD……我已经没眼看了,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好6

17L

强烈要求太太去问E君为什么要把自己和A君分到一起,难不成是——

他暗恋A?

18L

卧槽楼上脑洞突破天际。

19L

正在涂口红的我把口红涂到了美瞳里。

20L

哈哈哈哈这神TM上司棒打鸳鸯啊,难道不是上司棒打鸳鸳吗?(滑稽脸)

21L

楼上就你耿直就你会说话我忍不住要给你点个赞哦(滑稽脸)

22L

棒打鸳鸳什么鬼,哈哈……不行我得先笑会……

23L麦芽糖

刚刚我去找S姑娘询问,她竟然对自己和L分到一间房表示满意——我难以相信,上个星期我们不还是一起想办法撮合AL的盟友吗?

S解释说她盼望和L决斗的机会很久了,之前由于各种原因,比如她身体不适或者L身体不适之类的,两人的比试一拖再拖……

S她还说很感谢上司E君给了他们俩这样切磋的机会,我、我……

反正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怎么办,感觉论坛逛多了我的语气也变得吐槽了起来,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24L

哈哈哈哈哈撮合鸳鸳阵营里出现了第一个背叛者:S姑娘

25L

报告连长,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滑稽脸)

26L

撮合鸳鸳……我竟然又笑了,可以不要再玩鸳鸯和鸳鸳了吗……

27L

好吧,看来S这边是没戏了,楼主去问问别人吧(努力憋笑)

28L麦芽糖

天呐,刚刚那个变态K又来找我——其实是想通过我找到我家上司,他纠纠缠缠问我为什么我家上司E没把他和E分在一起——

分到一起才怪了吧?神经变态K,我家上司才不会和你一间房!

(突然有点理解我家上司为何要和A住在一起了,可能在他心目中A的恶劣程度比K要稍轻那么一点点,当然只是一点点而已)

29L

哈哈哈AE党让我看见你们高举的双手

30L

在下已经脑补出十万吨AE小黄文了:被迫选择做总裁A的契约情人的大叔E……咳咳,在床上屈辱地张开【哔-】,别扭地移开了视线,死死咬住牙关,眼神里透露着不甘和倔强,等待着被【哔-】……年轻总裁A邪魅一笑,挑起大叔E略带胡茬的下巴,用修长的手指缓慢摩挲着,一边轻佻地俯下身,贴在E的耳边低低地说:“你这样的玩物,我要多少有多少,别太高看自己。现在,取悦我吧,臣服于我吧,这是恩赐给你的光荣……”

嗷,我不行了,我要休克了,谁来救救我,我要死了。

——啊,我死了。

31L

楼上!!!楼上不要死啊!!!TM司机都死了车会翻的啊!!!车翻了我们都得死啊!!!

32L

一秒投奔AE,跪求30楼大佬就算变成了鬼也要接着产粮!!!

33L

粮好美味,可惜刹车撞断了鼻子嘤嘤嘤,求继续开啊……我还要看嘤嘤嘤

34L麦芽糖

……你们应该庆幸我家上司不经常逛论坛,不然以上言论被他看见的话——

算了,考虑到有可能有未成年网友在,我们还是不要讨论那么血腥暴力的话题了。

刚刚我去问了A,我期望他可以拒绝我上司E的分房提议,毕竟他是那么一个自我的人,怎么可能随便就接受别人定下的约束。

没想到,他竟然说:“本王?如果E那么热烈地期盼本王的莅临能让他那间小小的房屋蓬荜生辉的话,哼,本王也不是不可以纡尊降贵。”

↑除了隐去我家上司的真名以外,我一个字都没动,这就是他的原话。

我现在想去死一死,不要拦我。

35L

太太别死!太太千万别死!请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啃完这口AE粮!

36L

楼上你有毒吗,太太要是啃了AE粮肯定会被噎死的好吗!太太明明站AL啊,CP不拆不逆啊好吗!

37L

所以现在大部分人已经投靠AE而去了吗……剩我一个AL党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38L

其实AL党还有我,虽然AE确实很萌,但是考虑到《神父与杀手》的原型其实是KE组,我还是选择站AL和KE……

39L

然而你们都忘了不管是T君还是太太,他们的最初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取回工资……也就是说:

只要能讨(qu)¥好(yue)¥A¥君,什么都可以(滑稽脸)

40L

楼上可啪(滑稽脸)

41L

让我们为爱鼓鼓掌——啪啪啪啪啪……

42L

所以这次是在考虑怎么卖E君而不是怎么卖L了吗

43L

楼上快停下!卖E君的话太太会疯的吧,太太绝对会疯的吧?!要不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还是卖L君吧,好吗?!我们都理智一点,好吗?!

44L

说起来卖E君……难道E君不是已经把自己卖出去了吗(冷漠脸)。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无情地笑了

===TBC===

评论(15)

热度(4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