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一款手游引发的恋爱风暴(7)

 前文点我

(7)

叶修觉得自己真的是败了,竟然就顺口把“杰希”两个字叫了出去。

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像是个逃兵,不敢面对接下来王杰希可能产生的反应,匆匆挂电话上楼,脚步慌乱得差点摔倒。

叶修希望王杰希不要太在意这个称呼为好……他顺手拿起手机,打开手游,想起来今天也该给凤凰衣妹子送点新年礼物了,送什么好呢?

这时,老板娘陈果走上来,见他又在玩手游,凑近一看,说:“诶,买皮肤啊。”

叶修:“嗯,想送个皮肤出去。”他说着,手指划过一套又一套的皮肤,问老板娘,“你说送哪个好?”

陈果突然兴奋,指着叶修刚好划到的那一套说:“诶诶,这个这个,看她多漂亮,大长靴,大白腿,还拿着个光亮亮的魔法杖!”

叶修嫌弃地看了一眼陈果:“什么啊,她又没戴尖尖帽没穿斗篷,而且这个魔杖又不是扫把,你怎么又想到王大眼儿那家伙。”

陈果哈哈大笑,她使劲拍了拍叶修的背:“哈哈哈,我可没说像王队长啊,是你自己放不下人家吧?你看,我真的没说啊,这皮肤不就是长靴白腿魔法杖吗,我说错啥了?”

叶修一拍大腿:我去,在这等我呢,中计了!

陈果说:“就这个吧,多好啊,送妹子是吧?”

叶修看着这个皮肤,主色调是清新的绿色,让他想起了绿意盎然的微草,不禁松动了神色,说:“好吧,就这个了,精灵公主。刚好凤凰衣擅长用法师,我还没见过她用王昭君呢。”

他送出了皮肤,留言:“新年快乐。”

 

然而,几秒之后,叶修也收到了一份皮肤:露娜,绯红之刃。

留言:“谢谢,你也新年快乐。”

 

叶修无奈地笑了,对陈果说:“这凤凰衣妹子还真是一点便宜都不占啊。”

陈果说:“我就喜欢这样的姑娘!什么都不稀得别人的,够大气!”

叶修笑得有点得意:“你说,她当我女朋友好吗?”

陈果惊呼:“你不要王杰希了?”

叶修摆摆手:“去去,瞎说什么呢,我和王大眼儿之间能有啥,真是的。”他指指屏幕,“看见没,这才是我未来对象。”

陈果一脸生无可恋:你高兴就好。

 

那边王杰希刚刚收到皮肤礼物,感到十分惊喜。

本来他都快要弃游了,却没想到欢喜团妹子(是的他也觉得欢喜团一定是妹子)如此贴心,过元旦还不忘给他送礼物。而且,这个精灵公主的皮肤很合他胃口,富有生机活力的绿色很像微草的主色调,再配上魔法少女的宝石大法杖,让王杰希不(de)免(shao)又(nv)生(xin)起(meng)了(fa)继(le)续玩下去的念头。

他心念一动,买下了王昭君,穿上新收到的皮肤,微微一笑,想着既然收了礼物,也应该回赠一个。

王杰希打开皮肤面板,思索着欢喜团常用露娜,便送她一个露娜的皮肤吧。

绯红之刃。

燃烧的正红,倒有点像兴欣那帮家伙的色调。

王杰希对自己这个选择很满意。

 

欢喜团:你怎么知道我想要露娜的这个皮肤?

凤凰衣:那就是凑巧咯。

欢喜团:继续双排?我看看你用王昭君。

凤凰衣:嗯,好,请稍等一下。

 

王杰希整理完刚刚记录好的材料和数据,和叶修开始了新一轮的排位,不出意料又迎来了一连串扣下的666。

对面老夫子:这王昭君预判有毒?

对面孙尚香:为什么我一技能往哪个方向都能预判到?开挂了吧?

对面妲己:绝对开挂了,我闪现都能预判……槽。

对面大乔:……神tm我一个技能都没甩出去怎么就死了啊!!!

对面吕布忘了关全部:等下团战,优先击杀王昭君。

叶修露娜:不好意思啊各位,你们真正的敌人其实是我。

对面:……啥?

叶修露娜:来上路。

对面:不来,谁来谁萨比。

叶修露娜:好吧,那换我过去。

对面:有本事来我们高地。

叶修露娜:瞧这话说的,大家都是自家人,你的高地我的家嘛对不对。

刚敲完这句话没有十秒——露娜五连绝世。

对面集体摔手机:窝擦咧!什么鬼!!!刚刚确定我们五个都是满血?!

叶修露娜:不客气。

对面气急败坏:看你这身皮,和王昭君真是红配绿,赛狗屁。

王杰希看到这句话的时候,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痕:……

的确精灵公主的皮肤是绿的,特效也是绿的,大招扑簌簌掉下来的时候像极了一场绿雨,王杰希本来喜欢得不行,结果被对面这么一说,他心情竟然有点……复杂:

这……突如其来的迷之尴尬感是怎么回事。

叶修露娜则表示:这有什么,红配绿,我乐意。

王杰希失笑,这个欢喜团,真是个可爱的姑娘(等等王爸爸你误会了什么尔康手):露娜,你想要紫霞吗。

叶修露娜:不用,我最喜欢红色。

说着,他又操纵着他的红露娜,给对面刚刚从泉水里复活的五位敌军来了个轻松惬意的五连绝世。

叶修悠闲地叼了一片饼干,得意地看了一眼旁边的陈果:“是的,以后请叫我——‘带妹狂魔’。”

陈果默默捂住了眼睛。

是的,她现在已经没眼看了。

再见。

 ===TBC===

若有游戏相关的BUG敬请各位大佬无视或提出修改建议(不要说一句有BUG然后又不告诉我BUG是啥怎么改,这样会让我觉得很困扰……)

产粮不易,一个产粮农民求关爱,感谢感谢。

评论(18)

热度(6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