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一款手游引发的恋爱风暴(10)

戳这里看前文

(10)

黄少天:“哎哟哟哟老叶这是怎么了上了荣耀王者就没事了?说好的国服第一呢?荣耀王者算什么啊,我上回看着街边一路人都荣耀王者呢,不行不行,必须国服第一,而且每个角色都国服第一,你蔡文姬必须单挑主宰加五杀,不然这事没完,没完!”

张新杰:“……黄少天,你不放过老叶就算了,你能不能放过王杰希?”

韩文清还一副苦口婆心的模样:“放过王杰希吧,老叶。”

叶修:“我去你们俩这一唱一和是连体婴儿吗?!还是夫唱夫随?”

张新杰:“……”

韩文清:“……”

 

这时,喻文州说话了:“谁知道叶队到底上没上荣耀王者,我们又不知道他王者荣耀的ID是什么,说不定他拿出来的是哪儿PS来的图片假装截图哄骗人民群众呢。”

周泽楷补跟了一句:“就是。”

许斌崩溃了:“我说……你们几个到底是有多闲,多希望我们家队长被强吻啊?!”

黄少天哼唧:“哈哈哈真是的我每天都很闲不要这么大声说出来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

许斌:“你们这群混蛋!我们家队长绝对不会落到你们这帮乌合之众的手里!”

周泽楷破天荒又打了两个字:“难说。”

引发了一长串黄少天毁天灭地的哈哈哈和一众群嘲。

许斌气极:“周泽楷!你是不是也对我们家队长有意思?”

半晌没人回复。

后来众人一看,原来周泽楷下线了。

许斌:……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

黄少天于是又无情地哈哈了许斌一整个屏幕,许斌都快要气死了。

微草训练室里的少年少女听见许斌副队长咬牙切齿的声音,纷纷投过来探寻的目光,许斌见状,只得咬碎牙齿往肚里咽。

正在这时,叶修说:“论技术我肯定国服第一,还需要看什么战区排名?哪个不服来单挑就是了,随便谁,要是能赢了我,就算我输了,如何?”

黄少天秒说:“那你ID名叫什么?ID都不知道怎么找你单挑?”

其他人表示同意。

 

叶修说:“欢喜团。”

 

沉默三秒。

忽然黄少天炸了:“靠!靠靠靠靠靠!!!!我还以为谁,原来那个欢喜团竟然是你?你还真是可以啊,连胜那么多场,搞得大家现在都神经兮兮的了?”

喻文州说:“欢喜团是叶修,那和欢喜团一起排位的凤凰衣又是什么人?”

叶修:“我不知道。”

张新杰:“……可以,这很尴尬。”

许斌:“……”

 

许斌不敢做声了。

许斌同志现在手机都要吓掉了,一颗脆弱的心脏噗噗狂跳,差点撞碎在胸膛里。

 

凤凰衣……不、不就是他们微草家队长大人吗?!

 

不不不,这事绝对不能透露,透露了之后绝壁会尴尬到死啊!还有欢喜团就是叶修这件事情,最好也不要让队长知道,队长要是知道了说不定会气死啊……可恶,当初还以为捡到个人才,没想到竟然是叶修这货,简直世事难料!还白白让队长浪费时间玩了这么久的辣鸡手游……!许斌这回想掐死叶修的心都有了。

 

叶修则继续强调:“他是谁我真的不知道。”

黄少天说:“不如这样吧,老叶你敢不敢公开让人来挑战你?挑战场次限定二十场,要是这二十场你都赢了,就算你是国服第一,不然你总拿不到国服第一,也没个时间限制,这赌约还有什么用?”

喻文州:“有道理。”

叶修感觉黄少天仿佛智障:“什么?我荣耀单挑职业选手都连胜三四十多场你们让我去和别人单挑手游二十场?这还挑什么挑,干脆不用挑了吧,我直接就是国服第一,多么简单方便。”

张新杰轻飘飘地说:“你要是想单挑一百场我们也不拦你。”

叶修几乎要咳出一口老血:“……可以,心很脏,够狠。”

韩文清说:“也不用挑二十场,十场就好了,报名全凭自愿,其中一个名额留给凤凰衣,怎么样。”

喻文州黄少天等人立刻拜服:“鼓掌!不愧是韩大队长!”

许斌:卧槽啊你们两个可是蓝雨双核竟然一言不合就跪在霸图队长脚下真的好吗?!

然而许斌吐槽归吐槽,他见了这情况哪里还敢多说什么话,只能慌忙把手机收了起来,看见王杰希走进训练室的时候,大气都不敢出一声,生怕被王队长发现端倪。

好在王杰希只是去指导队员们训练了,一如既往地温和平静,耐心细致。似乎自从拿到荣耀王者之后,王杰希对那款手游的态度就淡了下来,几乎都不太去碰了。

许斌看见王杰希根本没往自己这边看,才掏出手机继续看那群没节操的家伙聊天:

喻文州:“刚刚我已经联络了电视台,他们很愿意举办一场叶神单挑手游玩家的比赛节目,怎么样,效率够高的吧?”

 

许斌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卧槽我才几分钟没看消息记录啊怎么就演变成了这种神展开了啊?喻文州你个手残什么时候手这么快了啊?这帮家伙还嫌事不够大?他们这是要搞多大的事情啊?!快尼玛给我停下啊啊啊啊!!!

偏偏黄少天等人还配合叫好撒花,一片喜大普奔的欢腾架势。

连韩文清都说:“不错。”

不错泥煤啊!不错你个大头鬼啊!感情这乱七八糟的赌约没牵扯到你们头上你们几个就待旁边凉快看戏是吧?!

叶修摊手:“无所谓,我现在也不避讳上电视了,公开就公开。”

靠!好你个叶修,你也跟着助长他们的歪风邪气!

黄少天补刀道:“哈哈哈哈到时候也要拉着王杰希来现场看看啊,要是你输了你可得现场和王杰希咳咳咳咳咳咳咳,对吧对吧对吧?”

喻文州听了觉得这个提议很周到,便积极地说:“那我现在就去邀请微草的队长大人。”

 

许斌感到自己的世界都快要崩塌了:玛德,谁来救救我,好绝望。

===TBC===

继续搞事


评论(30)

热度(6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