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一款手游引发的恋爱风暴(11)

前文在这儿

(11)

某日,王杰希收到了电视台的邀约,同时送达的还有蓝雨喻文州的邀约。

奇怪的是,同一档节目,一个邀请自己当嘉宾,一个邀请自己当观众。

微草的老板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显然他认为当嘉宾的事更重要,于是他建议王杰希推了喻文州的邀约,先上电视看看。

老板:“你也打王者荣耀?”

王杰希:“前段时间玩过,现在已经卸载了。”

老板:“这叶修又在闹什么鬼花样,在荣耀单挑还不够,手游也来掺和一把要单挑……脑子搭错筋了吧?”

王杰希一个没忍住,忽而笑了一下。

老板拍拍王杰希的肩膀,一脸信赖:“王队长,你可不能输啊,打压打压叶修嚣张的气焰,我相信你!”

王杰希:“嗯,我这几天把手游下载回来再练练。”

他受邀的角色是凤凰衣,也不知道那个欢喜团会不会也收到了邀请。

晚间,微信上弹出了一条欢喜团的消息:凤凰衣,你被邀请了吧?

凤凰衣:是啊,你呢?

欢喜团:到时候我当然也会参加。

凤凰衣:是吗,太好了。

叶修叼着烟,心里暗想我可不是十个挑战者之一,我是被挑战的人啊。也不知道这个凤凰衣到时候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会不会惊讶。

听喻文州说王大眼不会来现场了,叶修竟然还遗憾了一会儿。不过他那时果真能全胜而归,也就没有强吻老王这一回事了。叶修想到这里,叹气一声,掐灭了烟头,胸膛里忽然空荡荡的,不知道缺了些什么。

老板娘陈果走过来,说:“哟,你荣耀全服第一还不够,还非要争个什么手游第一,实话说吧,你是不是就想和人家王队长好?”

这话要是放在两个星期以前,叶修早直接笑了说不可能,现在问他,他心里还真没个底。

陈果看见他一瞬间的犹豫,心下了然,说:“你们都是男人,这没什么,人生是你自己的,而且生命又这么短,你喜欢谁就去追啊,这还要瞻前顾后,乱想些啥呢?”

叶修苦笑:“老板娘,我……这,我还不确定呢,怎么……”

陈果说:“好啦好啦,我不啰嗦了,你自己慢慢想吧,做出你觉得是对的决定就好啦。”

叶修说:“可是……就算我不在意他的性别,他也未必不会嫌弃我是男的啊。”

陈果眨了眨眼睛,神秘一笑:“不试试,又怎么知道?”

叶修脑子有点乱,他选择上网。

结果上网了两个多小时后,他才发现自己这两个小时内全部都在看王杰希的相关消息。王不留行的形象啊,王杰希的照片啊,王杰希手办的价格啊,王杰希等身抱枕的价格啊,王不留行的大长腿和王杰希的大长腿啊……等等怎么越来越不对快点打住。

这大小眼还真的挺耐看的,怎么看都看不腻,别有一番惑人的神韵,和普通的帅哥全都不一样,王杰希就是王杰希。

叶修不停地翻动网页,忽然看到有黑子揪住当年王杰希在全明星输给高英杰的事不放狂喷,还大张旗鼓地发了好几个帖子,把论坛都刷爆了:

“王杰希?过气的老家伙还蹦跶个什么,趁早退役了算了!”“连新人都打不过,啧啧,丢不丢脸?”“王吹脸好疼啊哈哈哈”“微草就拿过两次冠军还飞上天了?”

叶修生气了。

什么叫就拿过两次冠军?

这些喷子谁能拿一次冠军算他叶修输!

本来都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了,叶修竟然就真动了气,若是被骂的人是他自己,他完全就当那些人说话是空气。

然而,被攻击的人是王杰希。

如果被骂的人是黄少天?叶修大概会把那些人叫骂的图截下来打包给黄少天一边看他气得跳脚吐槽。如果被骂的人是韩文清?叶修就直接冷漠呵呵,说得好像人家韩文清会理那些喷子一样。

可是现在,经久不息的恶意正在攻击着王杰希,虽然王杰希不会在意,也不会搭理,叶修却陷入了一阵无能为力的心酸。

王杰希一点都不老,他很年轻,风华正茂,他温柔又坚定,他还能再战十年。

叶修有些酸涩,他低下头,发现自己早已抽完了一包烟,他又拆开一包新的烟,叼出一根按打火机,却发现怎么点也点不着。

也许是时候,他该戒烟了。

 

 

预定的赛期到了,王杰希走入电视台,后台工作人员一见他来,各个诚惶诚恐地迎上去,问道:“王队,许副队,您二位怎么来了?”

王杰希身旁的许斌代他出示了邀请函,上面赫然写着邀请嘉宾:“凤凰衣”。

工作人员:……群脸懵比。

啥?

啥情况?!

这到底是啥情况?!

这世界有特么这么迷幻吗喂?!

就在三分钟前他们这些后台人员知道了叶修就是欢喜团,还没缓过神来,现在又来告诉他们凤凰衣就是王杰希?!

那感情好,之前欢喜团和凤凰衣双排把王者荣耀手游界搅得风云乍起就是这俩大佬一时兴起随便玩玩?!

求你们大佬能不能安安心心搞职业训练啊不要祸害完网游又来祸害手游啊还神TM大佬组队啊我等普通小民完全伤不起啊哭泣!!!!

礼仪小姐抽搐着嘴角走过来:“王先生,许先生,您您、您的休息室在这边……请跟我来……”

王杰希摘下围巾,挂在手臂上,举止体面得如同一个贵家公子,看得礼仪小姐竟然有些脸红,他说:“谢谢。”

 

叶修则是被安排在了另一间休息室。

 

晚间七点半,叶修的直播比赛正式开始。

===TBC===

掉马好戏即将上演,嗯。(正直)

评论(41)

热度(6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