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一款手游引发的恋爱风暴(12)

看前文

(12)

主持人热情地请出了今晚的主角,叶修。“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荣耀之神,叶修!”

坐在后台休息室的王杰希静静看着这一幕,他知道今天自己的对手是叶修。然而,一旁的许斌却冷汗涟涟。

王杰希察觉到了他的异常,关切地问:“许斌,你怎么了?”

许斌只是讪笑:“啊、啊……队长,我没事、没事……哈哈,您不用管我……”

王杰希直觉许斌有事瞒着他,但他知道这样问也问不出什么,不如等比赛结束,回到微草再问。

 

叶修登场,全场掌声雷动。叶修经历过许多次霸图的主场,对于这友好的欢迎氛围很是受用,他笑着朝四周挥手致意,一不留神看见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周泽楷等人明晃晃地坐在第一排,一个个笑得不怀好意(混蛋啊小周都被你们这群家伙带得OOC了啊)。

叶修举着用来打招呼的右胳膊都差点给恶心软了。

主持人又说:“今天很凑巧,我们还请来了荣耀界的其他几位大神,他们分别是……”

叶修很想堵住耳朵。

然后那些家伙一个个站起来挥手致意,收获了一大片粉丝们狂乱的尖叫声。他们装腔完毕之后,好整以暇地坐下来,一个个把目光投向叶修,仿佛等着看什么好戏。

叶修开启了无视大法,转而去配合主持人了。

主持人受宠若惊,赶快抛出一些常规问题,比如:“叶神怎么会想到要去玩手游呢?”

叶修一笑,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吐出了两个字:

“秘密。”

主持人欲哭无泪:这叫个鬼的配合主持啊!可不可以对我好点儿叶神?!

主持人于是又转而求助台下几尊大神:“请问您几位知道吗?”

喻文州纯良和善地接过了话筒:“我们知道。”

主持人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接着喻文州又说:“但我们不说。”

主持人冷漠:

好了你的心脏我已经领教过了,再见。

主持人终于体会到在这帮家伙身上是捞不到什么好处的,便配合直播的节奏,赶紧宣布让第一位挑战者登场。

这些挑战者,除了凤凰衣之外,在此前都经历过一番海选竞争淘汰赛,报名条件也十分严苛,必须至少王者段位十星以上才有资格报名。这回的挑战者年龄差距悬殊,最大的将近六十岁,最小的仅仅八岁。

叶修听了之后笑说:“我可不会因为是小朋友或者是长者就轻易相让哦,这是竞技精神。”

底下笑声一片。

“开始吧。”叶修登上游戏。

当观众看到他的ID赫然是欢喜团的时候,集体倒吸一口凉气。

这这这这这还用挑战个什么鬼啊卧槽?!

这这这这这难道不是用跑跑卡丁车去撞星际舰队的展开?

大佬你玩扮猪吃老虎还玩上瘾了?

 

而后台王杰希看到这个ID,一下子嚯地站起身来,一张冰玉似的面庞上罩着冷漠至极的神情,周身冰冷的气息骤然席卷了整个后台,就连隔壁道具组的人都莫名感到了一阵寒意。

 

许斌惊恐地看见,自家队长的脸上浮出了一丝凉薄至极的冷笑。

 

敏锐如王杰希又怎么可能推测不出来:叶修被曝网恋,而欢喜团曾经说过喜欢凤凰衣。

叶修就是欢喜团,因此,叶修的网恋对象是凤凰衣。

不过,当欢喜团知道凤凰衣是男性之后——

就立刻冷淡了吧。

这可是人之常情。不然呢,他还指望什么?指望叶修真的会喜欢他?就那个叶修?那个天天嘲笑自己是大小眼的叶修?!

 

王杰希十根修长的手指紧紧攥进手心,捏成的拳头竟然在微微颤抖。他不知道自己该悲哀还是愤怒,恍恍惚惚间,他的回忆飘到第十赛季刚刚结束的时候,众人一起庆祝。

那天,叶修被逼着喝了半杯酒,当时就开始撒酒疯,顺手搂住身边的王杰希,笑嘻嘻地喊:“大眼儿。”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没说话。

叶修得寸进尺,伸手刮了刮王杰希的鼻梁:“大眼儿啊,你说,就你这大小眼儿,以后能找到媳妇吗。”

王杰希被刮得一阵脸热,刚要挣开,叶修却抱得更紧了。王杰希面上染上一层薄红,愤愤地说:“要你管。”

叶修把脑袋埋进王杰希的颈窝,嗅了嗅王杰希身上好闻的味道,做梦一般喃喃自语:“不如你就从了我……”

音量虽小,却一字不漏地传入了王杰希的耳朵。

虽然心里清楚叶修不过是酒后说胡话,王杰希的脸不禁悄悄地更红了一些。心跳砰砰,不由自主地也回抱了抱叶修。

这时许斌凑过来大嘴巴说:“哎呀队长你怎么脸红了?”

王杰希别过脸:“酒喝多了。”

许斌倒是喝了点酒,他迟钝地想了想,说:“可是您不是没喝酒嘛。”

王杰希:“喝了,我喝过了。”

许斌:“哦,那可能是我没看见吧。”

那时的事情现在已无人提起,也许谁都不记得了。

 

此时,窝在后台的许斌已经快要晕过去了:完了,该来的还是会来的,队长知道了,队长还是知道了……不行,谁来把我从队长的杀气中救出去,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王杰希一看许斌这模样,斜斜瞥了许斌一眼,冷淡地说:“说吧,你还知道些什么。”

许斌心惊胆战,一下子招了:“最开始、最开始叶队说他要当手游界的国服第一,就开始玩,还和黄少他们打了赌,说如果得不到国服第一,就、就……”

“就什么?”

许斌快哭了,他真的不想说出“强吻您”这三个字,这事儿如果队长输了就是队长吃亏,队长赢了还得被叶修强吻,这怎么算吃亏的都是自家队长啊!许斌越想越崩溃,最后自暴自弃地说:“……我也不清楚。”

王杰希对此的评价只有冰冷的两个字:“胡闹。”

 

他只感觉自己被耍了。

什么有潜力的新人,什么配合得当的拍档,什么要不要加职业战队的试探……到头来竟然全部都是叶修!

叶修!

王杰希没有生气,他现在连生气的能力都没有了,也许他觉得为这种事生气非常浪费情绪,他的心底宛如一片冰封湖泊,死寂而冷淡,生不出任何波澜。

很可能他早就已经被叶修认出来了,还傻兮兮地陪那个家伙一起双排。

还傻兮兮地被那个家伙说喜欢……什么的。

王杰希虽然不生气,但如果不难受是不可能的。连他自己也不明白,他为什么要为这种事情难受,他自己不是也披着马甲去接触叶修了吗?这种事情是双向的,为什么难受的只有他自己一个人而已。

为什么。

只不过又一次被叶修戏耍了罢了,他为什么要难受。王杰希自嘲,说到底,如果他自己不先披马甲,也不可能给叶修这种机会。

叶修喜欢的是漂亮的凤凰衣姑娘,不是马甲落尽的大小眼王杰希。

最后只能冷漠地责备自己自作自受。

===TBC===

直播掉马翻车惨烈事故

看我更文这么早,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评论(47)

热度(7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