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一款手游引发的恋爱风暴(完)

排山倒海的前文

(15)

两人坐定,各自选将。

叶修选择了露娜,王杰希也选择了露娜。

 

观众们眼睛眨都不敢眨一下。

 

之前也有个和叶修一样选露娜的,被叶修打得体无完肤。

其实王者荣耀这手游最尴尬的不是输,而是对手和你拿的是同样的英雄,却能压着你吊打。

 

显然这种尴尬在王杰希和叶修之间完全不存在。

 

观众中有人惊叫起来:“快看,是凤凰衣!凤凰衣就是杰希大神啊!”“天呐,欢喜团是叶神,凤凰衣是杰希大神,那敢情是他们组队来着?”“哎,他们也不是第一次组队了,还记得那次神之领域的副本吗?杰希大神开着王不留行的神号就上了,和叶修大神的君莫笑组队,当时那个场面啊……啧啧。”

 

早已洞悉一切的许斌同志窝在后台默默流泪。

 

并没有洞悉一切的黄喻张韩周五人坐在观众席上默默无语。

 

下一秒,开局。

两个露娜,都是清清淡淡的冷色调原始皮肤,挥舞着银光乍寒的锋利刀刃,向兵线发起冲锋。

精巧地走位,清兵,消耗,升级,两人几乎是同一瞬间解锁四级大招,接着同一瞬间标记、飞舞!络绎不绝的小兵,每一个头上都挂着不落的月之印记,两个露娜相互交错舞动成影,观众几乎看不清两个人的操作,已经分不清谁是谁,只能愕然地目瞪口呆。

这……谁能打到谁啊?!

这时,叶修出声了:“不错啊,还能计算小兵的血量。”

王杰希容色沉静:“你不也是。”

只要有一个角度微偏,大招就会断裂进入冷却时间,而断大的露娜,在如此强横的对手面前,必死无疑。在不懂行的人看来,这似乎是一场比赛谁先断大谁先死的技巧比拼,只有王杰希本人发现了些许端倪。

叶修露娜的伤害值不对劲。

两人出装一致的情况下,叶修普攻一下小兵的伤害值,和他平常状态的露娜普攻一下的伤害值,有着极其细微的差别。

不要问王杰希为什么能发现,因为论安排这种事情,王杰希才是祖师爷。

很早以前,他就凭借这一手精准控制数据的绝技,疯狂地自导自演,不惜冒着自毁名誉的风险,只为了完美无缺地输给自己的接班人,高英杰。

显然叶修做的手脚更加隐秘。

他仅仅换掉了一个铭文。

王杰希微微皱眉,叶修不是说要有竞技精神谁都不让吗,怎么会做这种手脚?他刚想打字问问,忽然叶修叫道:“哎呀哎呀你要没蓝了呢。”

王杰希冷静地说:“很巧,你也是。”

于是两个露娜正打得难分难解之际,竟然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和平友爱地分开了。

分、开、了……

开、了……

然后小跑回自家泉水愉快补蓝。

 

全体观众:……MMP

 

接着两人又开始了急促的交锋,飞来飞去的影子之间厮缠交互,小兵们纷纷倒下,而标记到对方的露娜显然无论如何都是件艰难的事。因为对方的露娜永远保持飞速移动,方向变幻莫测。即使能预判到她下一个飞行的方向打出一技能标记,但贸然朝对方露娜身上移动大招很可能会被高机动的露娜完美闪避,导致空大。

在这场持久的拉锯战中,双方露娜的血量都越来越少,大有像上局竞技场里一样同归于尽的趋势——

本回拼杀的尽头,叶修的露娜倒下了,王杰希的露娜仅仅余着一丝血,用肉眼看上去,王杰希的露娜的血条已经空了,随便来个小兵普攻一下她都会倒下。

王杰希露娜回泉补状态,率先赢得了一人头的经济优势,此后叶修露娜的状态节节下滑,而这种下滑,是普通观众无法一开始就明确感知的。因为他就差着一个铭文,或者一个人头的经济,或者几秒钟复活时间内错过的经济发育,导致他血量和对方血量减少速度之间产生了极其微妙的不对等。

王杰希心里越来越纳闷,如此渴望胜利的叶修怎么会……?

他为了试探虚实,转念一想,卖掉了自己的一件装备:让我看看,你到底会怎么做吧。

观众哗然,对于王杰希突然撤下一件装备感到万分不解,更何况王杰希完全没有再换上另一件装备的趋势,只是兀自操作周旋。

叶修因此拿掉了王杰希露娜的一个人头。

叶修奇怪:怎么回事啊你,突然撤装备。

王杰希在空缺装备位上又补填上了一个巫术法杖,敲字道:试试减重而已。

 

观众内心集体泪奔:

大佬!你还真把这手游当荣耀在打了啊!

 

只有叶修明白,王杰希这话说得意义不明。

毕竟现在王杰希早已不是手游小白,怎么可能连王者荣耀不能通过扔装备增加移速的规则都不知道。

叶修心头打鼓,难道王杰希已经知道那个赌约是什么了?可是他又换上了巫术法杖,应该……不会吧?

 

而王杰希又是另一番心思:看来叶修还不至于完全将胜利拱手相让。虽然不知道叶修换铭文的目的何在,然而,只要尽力夺取胜利,就是这场比赛的意义所在吧。

 

接下来叶修的露娜在叶修的操作下,态势逐渐衰颓,叶修却不自觉地弯起了嘴角。

是的,他现在很开心。

除了那次意外撤装备之外,王杰希没有产生任何失误。如果王杰希产生过哪怕一丁点失误,叶修导演的胜利就即将不属于王杰希。

这和当初王杰希把胜利让给高英杰的场景何其相似。

然而,这次不是王杰希需要一场胜利,而是叶修需要一场失败。

 

最后的最后,王杰希赢得了精彩的胜利,全场掌声雷动,献给这位微草战队队长,同时也献给叶修大神。两人站起身向观众致意,出乎观众意料的是,王杰希容色冷淡,脸上看不出喜怒,而叶修却喜笑颜开,仿佛胜利者不是王杰希而是他自己一样。

 

礼花落下的一瞬间,叶修拿过话筒,对所有人说:“其实,我玩这个手游,的确有原因。”

主持激动得热泪盈眶:“揭秘真相的时刻到了,叶神请说!”

叶修笑了。

他得赌一把。

就赌那天联欢的时候,王杰希其实滴酒未沾。

 

然后,他扯着王杰希端正优雅的领带,结结实实给了还处于迷茫状态的微草队长一个热烈的法式舌吻。

与其说是吻,不如说是啃,因为叶修大处男毫无接吻经验,但他面子上得撑足,起码得让他看见脸颊爆红的王大眼儿。

叶修开开心心地搂着几乎要高温熟透的王大眼儿,宣布说:“因为我想追求王杰希!”接着他扳过王杰希已经完全呆住的脸,认真地看着王杰希的眼睛,说,“我在清醒的状态下再说一次,老王老王,我喜欢你,你就从了我吧!”

 

王杰希一脸懵,平常一大一小的两只眼竟然在这种状态下睁得一样大了,看上去水灵灵鲜嫩嫩,仿佛骤然间年纪小了五岁,现在他的脑海里一团浆糊:

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在哪?

 

后台许斌一拳砸向自个脑门:……靠。

 

观众席黄喻张韩周冷漠拍手:……靠。

 

微草战队队员及粉丝:……卧槽。

 

于是这就是场由一款辣鸡手游引发恋(dang)爱(zhong)风(chu)暴(gui)。

【全文完】

===完结撒花===

满五百fo的时候会考虑出个番外,欢迎小天使点梗~

嗯……当然也有可能我没有满五百fo就自己手痒码出来,咳咳

第一篇叶王就酱完结啦,喜欢的请点个小红心儿吧~


评论(57)

热度(135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