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滚出本王的魔仙堡!(3)

这是一个终于能简洁摆放的前文超链接


(3)

微草大臣们发现魔王陛下不见了的时候,上上下下全都(O)急(O)疯(C)了。

 

许斌泪流成河:“说好要给陛下穿的娃娃服还没有穿!”

 

高英杰心如刀绞:“说好要给陛下穿的小白裤还没有穿!”

 

乔一帆悲愤欲绝:“说好要给陛下穿的小长靴还没有穿!”

 

柳非忍无可忍:“你们几个够了!当务之急是找回陛下啊混蛋!”

 

为了避免民心紊乱,微草出动了秘密精锐团队前往寻找,然而几天过去了,依旧音信全无。

 

唯一传来有关王杰希的消息竟然还来自人类世界,说是人类国王命令勇士取魔王陛下的心尖灵血。得知这一消息的微草大臣们群情沸腾,他们纷纷愤怒表示要出兵踏平不知死活的人类世界。然而他们最敬爱的王至今踪迹全无,他们只能瞪着眼睛白白生气。

 

此时叶修和王杰希对外界的混乱一无所知,他们正并排坐在树上,一边摘果子一边吃,吃得满嘴都是红彤彤的果汁。

 

王杰希说:“好甜。”

 

叶修说:“没想到这密林里有这么好吃的东西。”

 

王杰希盯着自己手中的果子看了半晌,转过头,问叶修:“你找到魔王,就要离开这里吗?”

 

叶修说:“当然,我的家人还在等我。”

 

王杰希说:“可是,这里有好吃的果子。”

 

叶修失笑:“果子只是果子,它怎么可能比我的家人重要。”

 

王杰希沉默,忽而问:“那我呢?”

 

叶修:“什么?”

 

王杰希说:“我重要吗?”

 

叶修转过头,看见王杰希的眼睛,仍旧是亮晶晶的,忽然很不忍心。

他匆匆低垂下眼皮,说:“你当然重要,你对你的家人来说很重要,他们一定很想找到你。”

 

王杰希一整天没有理叶修。不管叶修怎么哄,怎么逗他笑,王杰希的小脸仍旧冰冷冷的。

 

叶修心虚极了。

 

那天睡前,叶修终于问出了口:“大眼儿,你想让我留下来?”

 

叶修清楚地看见,王杰希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亮光。

 

王杰希抬头,望向叶修的眼睛,认真地点了点头。

 

叶修摸摸他的脑袋,说:“你知道的,我必须得走。”

 

王杰希翻过身背对着他,紧紧抱着千机伞,再也不理他。

 

叶修无奈地笑了:“怎么,大眼儿你想绑架我的千机伞?”

 

王杰希不说话。

 

叶修试探着说:“要不……你跟我走也行?”

 

王杰希终于放开了千机伞,回过身来,死死抱住了叶修。

 

他小小的身体轻轻地颤抖,说:“人类不会喜欢我的。”

 

叶修抱住他,说:“怎么会,人类不会讨厌所有的魔仙,人类只讨厌大魔王。像你这么善良可爱的小魔仙,我们喜欢还来不及呢。”

 

王杰希仰起脸,眼眶隐隐泛红,问:“那你喜欢我吗。”

 

叶修笑得温柔:“喜欢,我最喜欢你。”

===TBC===

今天又是OOC的一天

摊手


评论(21)

热度(6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