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滚出本王的魔仙堡!(7)

看前文请戳我

(7)

 

叶修抱着浑身冰凉的王杰希,他生命的世界陷入了黑暗。

 

当王杰希的心尖血终于滑入他的口腔,那丝血腥的气味勾起了他所有的疯狂。

 

他感到体内魔王的力量和勇者的力量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未知的强大。

 

叶修低头,像那晚一样,轻轻吻了吻王杰希的额头,温柔地说:

 

“等我。”

 

叶修提起千机伞,冲向战场,双目变得猩红,周身的气息开始狂暴,矮人元帅见状,不自觉往后瑟缩了两步,叶修挥手就斩掉了他的头颅。

 

叶修手执千机伞,立于高处,命令道:“停战。”

 

矮人族的士兵都傻了。

 

不光矮人族,其他三族的兵将们都愣住了。

 

“你是谁?我们凭什么要听你的!”有人这么叫道。

 

叶修没有说话,俯身飞冲,伞化为矛,轻轻一挑,那人便没了性命。

 

“还有谁。”叶修面色平淡如佛。

 

有将士集结成一群,齐齐向叶修冲来,叶修仿佛踩死了几只蚂蚁一般,轻飘飘地就碾走了他们的性命。

 

“还有谁。”叶修继续。

 

兽人族的将领说:“这个盟军的叛徒!我们先联合起来消灭他!”

 

四军所有人向叶修发起了冲锋。

 

叶修身边召唤出前所未有的圣光庇佑,不管从什么角度冲杀过来的敌人,全都被恐怖的力量瞬间弹开,摔成肉泥。渐渐地,渐渐地,士兵们终于开始感到恐惧,仍旧活着的士兵全部缩到很远,甚至已经不敢抬头看叶修。

 

叶修说:“杀死一个人,我是叛徒,杀死一百万人,我是人皇。”

 

叶修挥起千机伞,仿佛挥动着致命的权杖:“我已经得到了魔王心尖血,我有绝对的力量,而你们——”他扫视着地面上瑟瑟发抖的人群,冷酷地勾起一丝轻蔑的笑容:“必须尊我为皇。”

 

微草众人原本还在庆幸突然冒出来一个人击杀了大片敌军,忽然听说他得到了陛下的心尖血,立刻惊呆了。

 

高英杰愤怒地冲上来:“是你?你杀死了我们的陛下?!”

 

叶修说:“是的。所以请你们一直恨我,不要忘记。”

 

说完,他带着千机伞,以及已经臣服于他的军队,离开了。

 

 

<一百年后>

 

“尊敬的人皇,这是世界上最致命的毒药。”

 

叶修瞥了一眼跪在地下的使者,说:“哦?怎么致命?”

 

异国使者说:“吞下就死,干脆利落,绝不拖沓。”

 

叶修垂着眼睛,随手拈起一枚进贡毒药放进嘴里。

 

然而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他仍然端坐在光辉之城的王座上,活着,手里稳稳地握着他的权杖。

 

王杰希的遗言成真了,魔王的心尖血换来的是货真价实的荣光永续,无论他尝试多少次自杀,他都永永远远,无法死亡。

 

他想按照约定去找王杰希,却终究是找不到了。他只能被困在这没有所爱之人的世界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看着一切的一切都渐渐幻灭,只有他孤身一人,永世长存。

 

狡猾,真是太狡猾了。只用短短几天,就骗尽了我一生的爱,留给我的,竟然只有肝肠寸断的绝望相思。

 

听闻那年魔王崩殂,微草密林下了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铺天盖地,大有湮灭万物之势,将所有的一切,甚至微草本身,都掩得完全失去了踪迹。

 

任何人都再也找不到微草了。

 

有传言说,微草随着魔王的死,也一起灰飞烟灭了。

 

叶修也去找过,他希望像曾经那样,迷失在一片绿意盎然的森林里,然后看见一个纯真无邪的孩童,长着一双大小眼,缩在树丛后面,甜甜地朝他笑。

 

可是他只看到一片茫然冰封的霜雪,就连最毒辣的太阳,都无法解冻一分一毫。

===TBC===


对没错这篇文是HE(扶眼镜微笑)


评论(22)

热度(4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