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滚出本王的魔仙堡!(10)

大眼儿爸爸生日快乐!噫噫噫合法了呢

前文都在这儿

(10)

自打叶修打探清楚微草冰林入口的具体方位后,就开始了全天候无歇专门对微草的骚扰,美其名曰:求亲。

 

高英杰:“人皇陛下,请回吧。”

乔一帆:“人皇陛下,请回吧。”

 

被这一左一右两个微草门神异口同声拒绝后,叶修倒是丝毫不气馁,挥手让侍从搬上一大堆宝箱,说:“听说杰希喜欢企鹅,我这次弄了一打企鹅过来,你们问问杰希,是要烤了煎了还是炸了?”

 

高英杰:“回禀人皇陛下,吾王很专一,只要有楷楷一只企鹅就够了。”

 

叶修被气到了:

 

什么?啥玩意儿?

 

这这这什么世道,区区一只企鹅都跑来当他的情敌?

 

乔一帆低眉垂眼,一脸温驯纯良地补刀:“所以,人皇陛下,您还是请回吧。”

 

叶修气得七窍生烟,却也无可奈何,只得转身走了,边走边琢磨着想些别的什么法子,能讨小魔王的欢心。

 

他转来转去,转来转去,不经意间晃进了蓝雨的地界。

 

喻文州拿着一根光辉万丈的大法杖,突然从地里钻了出来,出现在叶修面前。

 

“尊敬的人皇,您好,我是蓝雨之王喻文州。”他彬彬有礼地施了一个礼,“想必您正在为微草之王而烦恼。”

 

叶修说:“蓝雨之王,你想说什么?”

 

喻文州神秘一笑,说:“这是微草之王第二次变成小孩子的样子,您就不奇怪为什么第一次他能恢复得这么快,而第二次,过了一百年还是小孩子?”

 

叶修说:“为什么?”

 

喻文州望天,说:“这都是爱的力量。”

 

叶修:……好了你个神棍,再见。

 

虽然表面上一脸嫌弃,叶修还是暗搓搓地认真了一会儿思考喻文州说的话——这也就是说,第一次大眼儿长得那么快,不是因为大眼儿快死了,而是因为……

 

大眼儿他喜欢自己?

 

想到这里,叶修忽然老脸一红。

 

好的,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不管多少次,大眼儿都会喜欢上哥的!

 

但是吧,现在连大眼儿的面都见不着……叶修摸着下巴,胡茬又冒出来了几根,他琢磨着得回去好好刮刮胡子,不能破坏自己在大眼儿心中的完美形象。

 

#

 

叶修于是摆驾回了光辉之城,忽听官员来报,说是千年魔晶暴动将至,鬼怪邪魔会纷涌而至,搅乱世间。

 

“禀陛下,此次魔晶暴动的地点,据星官测算,正好位于微草冰林内部。”

 

叶修一惊,问:“什么时候?”

 

官员说:“下月初。”

 

叶修说:“传令下去,十万兴欣军,明日一早随我出发前往微草,下月必斩暴魁,保一方安宁。”

 

“是,陛下。”

 

 

叶修带着浩浩荡荡的军队来到微草:“请相信我,我能帮助微草平定魔晶暴动。”

 

高英杰有些犹豫。

 

毕竟叶修军队的人数都比他们微草总人口的数量多。

 

乔一帆低声对高英杰说:“我们就算不同意,凭他们人多势众也能强闯进来,不如先迎进来看看。”

 

高英杰同意了。

 

接见人皇叶修的时候,高英杰头戴冠冕,身披锦袍,膝上抱着一只缩小版的王杰希。小王杰希也乖乖坐在他的大腿上,头上戴着尖尖帽,腿上套着小长筒靴,也不乱扭乱动,眨着大眼睛,安安静静,可爱极了。

 

叶修一句话都还没说先就被萌了个鼻子出血。

 

等到他手忙脚乱处理好之后,他笑嘻嘻地指着自己的脸问王杰希:“大眼儿,你还记得我不?”

 

王杰希稚气地说:“哼,你就是那个坏人,我当然记得你,你最坏了。”

 

叶修捂住心口,差点又被萌到七窍出血。

 

好想把那只天下第一可爱的小魔王从现任魔王的手里抢过来抱在怀里揉揉揉……!

 

高英杰说:“其实,人皇陛下大可不必带这么多人马来微草,魔晶暴动我们微草也不是第一次经历了,并没有传言中那么可怕。”

 

叶修依旧笑眯眯地直盯着王杰希看,看得小王杰希直往高英杰怀里缩。

 

“也是,那我现在就让军队离开,我留在这里帮忙就好。”叶修说。

 

高英杰无言以对:“……”

 

叶修竟然真的让所有人都回去了,他一个人拖着铺盖,恬不知耻地说是要在微草冰林里住下。

 

高英杰:“……您不理朝政了?”

 

叶修毫不在意地挥挥手,说:“有小唐方锐包子他们在,我放心。”

 

高英杰听了之后,警惕地把怀里的王杰希抱得更紧了,心想你放心你的朝政,我还不放心我们家魔王呢。

 

王杰希趴在高英杰的胳膊上,也紧张兮兮地看向叶修,小脸上写满了严肃,直看得叶修实在忍不住,忽然一伸手,在他白白净净的脸蛋上轻轻掐了一下。

 

嗯,手感真好,嫩嫩软软的,要是能亲亲就更好了。叶修美滋滋地想。

 

不过算了,媳妇儿还这么小,也不能欺负过头了。

 

旁观了全过程的微草众人齐齐崩溃:混蛋啊这人到底还有没有节操!!!

===TBC===

评论(17)

热度(5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