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滚出本王的魔仙堡!(完)

前文全部在这里

(12)

 

这些天来,叶修天天沉迷吸小小萌萌的魔王,今天跑蓝雨摘篮果子回来献宝似的给小魔王吃,明天把蓝雨野鸭的毛拔了个精光,剩下一大群哀哀惨叫光秃秃的鸭子痛斥他的混账行径。

 

至于魔晶暴动?

 

哦,魔晶暴动。叶修终于停下削果皮的手,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一茬。

 

王杰希歪着脑袋,似乎在疑惑他为什么突然不削果子了。

 

管他是什么妖怪暴动呢,打死不就好了。叶修思考了不到一秒,又开始削果皮,比起什么劳什子魔晶,还是先喂饱自家可爱的魔王陛下最重要。

 

又过了几天,一个平常的晚上,魔晶暴动了。

 

地动山摇之际,叶修抱着半睡半醒的王杰希,对他说:“我就出去一小会,大眼儿乖乖睡觉,等我。”

 

王杰希的小手扯住他的胳膊,软绵绵地说:“好吧,等你。”

 

叶修拎起千机伞,长路夜奔。待到巨兽张开血盆大口之际,纵身上跃,奋力一斩,骤然生出万丈光明,灼热的光辉生生将黑夜照成了白昼,将冰原融成了绿原。

 

他不知道的是,就在他离开后,王杰希扶着床沿坐了起来,小小一只,自己披上衣服,乖乖正坐着,也不睡觉了,认认真真等他。

 

王杰希等了一晚。

 

当真正的阳光降临大地的时候,叶修浑身浴血,提着千机伞,一步一步走进来,推开房门,看见王杰希脑袋垂着,像小鸡啄米,点一下,抬起来,醒一醒,迷迷糊糊。

 

“醒醒,小傻瓜大眼儿。”叶修吻了一下他的额头,“我回来了。”

 

王杰希睁开眼睛,一见是他,紧紧抱住,也顾不得他浑身是血,直咬着唇不放手。

 

半天,王杰希才憋出一句:“坏人,我想你了。”

 

“大眼儿,我也想你。”

 

王杰希脸涨得通红,看着叶修浑身是血,紧张地问:“坏人,你、你疼吗。”

 

叶修笑着说:“我身上沾的,不是我自己的血。”

 

王杰希委屈地撇嘴:“你又骗我。”

 

叶修说:“我们洗个澡,你不就知道了吗?”

 

门外正准备侍奉魔王起床的高英杰和乔一帆听了这话,吓得立刻破门而入,差点拔剑出鞘:

“人皇陛下,请自重!!!”

 

叶修刮了一下王杰希的小鼻头,说:“好了,不逗你了,我自己去洗澡,你快点好好补一觉。”

 

王杰希点头,裹起小被子躺下去,好像一条胖乎乎的蚕宝宝。

 

#

 

当晚,王杰希拉着叶修的手,问:“坏人,你杀了怪物,是不是就要走了?”

 

叶修蹲下身,摸摸王杰希软软的头发:“我是不想走,你想不想我走?”

 

王杰希噘嘴:“你不是说,要每天都和我在一起的吗。”

 

叶修大笑起来,这回他终于忍不住了,抱起他的大眼儿狠狠啵唧了一口,亲得王杰希右边的脸颊全是口水。

 

微草众人默默拔刀:

别拦我我要砍了那个人皇。

 

当然,砍了人皇什么的,也只能在脑海里想想而已。

 

王杰希嫌弃地伸出小手手抹抹自己的脸颊,不满道:“我又不疼,你为什么要亲我。”

 

叶修抱着他说:“大眼儿,你说你快点长大好不好,你长大了就嫁给我,怎么样?”

 

王杰希哼了一声,闷闷地说:“那你说,我为什么要嫁给你。”

 

叶修说:“嫁给我,你会有滔天的权力,所有人对你俯首称臣。”

 

王杰希说:“我现在就是这里的王。”

 

叶修说:“嫁给我,你会坐拥世界上所有的的珍宝,终身衣食无忧。”

 

王杰希说:“我在这里也衣食无忧。”

 

叶修想不出来,他想啊想,王杰希就这么看着他想,一双眼睛水灵灵的。

 

最后,叶修实在想不出来了,他只好厚着脸皮豁出去:

 

“嫁给我,我每天都可以见到你,你也每天都可以见到我。”

 

话音刚落,忽然之间,王杰希小小的身体发出一阵光亮,光团越来越大,越来越亮,比所有的星星聚集在一起还要璀璨。

 

光芒逐渐消失,云雾散开,从中稳步走出了一个高挑的身影。

 

只见他戴着尖顶帽,身披华贵的绣金斗篷,手执灭绝星尘,神情淡如轻风,一双眼瞳安静地注视着叶修,忽而唇边绽出一抹微笑,挑眉:

 

“所有人对我俯首称臣?也包括你吗,人皇陛下。”

 

叶修一愣,继而笑起来,笑得分外灿烂。

 

他单膝跪下,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是,终我一生,效忠于你。”

 

“坐拥世上所有的珍宝?也包括你吗,人皇陛下。”

 

叶修惊讶抬头,正对上微草之王带笑的眼睛。

 

即使已经爱了这个人这么久,却还总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怦然心动。

 

这个人,真是可爱得不可预测。叶修的目光柔软起来,他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催促着他说:“是,我将属于你。”

 

王杰希听了之后,表情平静,沉默一会儿。

 

叶修在这阵沉默中紧张起来。

 

忽然,王杰希说:“本王准了,平身吧。”

 

然后优雅转身离去。

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连他衣袍的边角都没碰到,微草之王早就悠悠然行远了,只留给他一个影影绰绰的背影。

 

叶修不知道,在转身的一瞬间,王杰希几乎要轻笑出声。

 

这个叶修啊……

 

你啊……

 

他轻轻摇摇头,心下感叹自己怎么会看上这么一个老土的傻瓜蛋,傻到连那么一个简单的答案都要想半天。

 

两个人结婚,当然是为了能每天在一起。

 

 

叶修直在他身后大喊:“喂,王大眼儿,你去哪,我们不是去结婚吗!”

 

王杰希没有回头,只是懒洋洋地抬起一只右手:“你不会自己追上来?”

 

叶修呼吸一滞,胸膛中猛然充满了幸福的粉色泡泡。他立刻飞冲过去,快得像一阵疾风。然后,他一脸狗腿地握住了王杰希的右手,迅速地单方面决定——

 

今生今世,他再也不要放开身边的人。

 

===END===

恭喜完结,完结撒花!

可能有番外,也有可能没有番外……(望天)

评论(34)

热度(8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