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论坛体】我的上司陷入三角恋爱不给我发工资了怎么办(3)

前文点我
(3)

124L金色咖喱

原来A君其实没有患上帕金森吗?好吧,我误解了楼主的意思,原来楼主只是使用了某种特别的修辞手法,真是十分抱歉。

不过既然A没有得病,那他也没有正当理由继续克扣我们的工资了吧?我认为我们十分有必要想办法提醒一下A君给我们发工资。@优雅炊具,@麦芽糖

125L麦芽糖

关键问题是,怎么提醒呢?

126L

麦芽太太抓得一手好重点。

127L

看到麦芽太太问的这句话我顿时又笑出了声。

128L

楼上别这样,不要再伤害咖喱君和楼主了哈哈哈。

129L

楼上你不也笑了吗2333(滑稽脸)

130L优雅炊具

我们派一个代表去,和A君好好谈谈。你们认为,派谁比较好?@金色咖喱,@麦芽糖

131L麦芽糖

楼主手下那位徒弟,也就是K君,他不是经常和A君交谈得很愉悦吗?就派他去好了。

132L

之前不是说没什么人能和A君好好交流吗……懵。

133L

为什么我忽然觉得“愉悦”这个词语出现在这里好糟糕。

134L

楼上的意思是,让我们把“愉悦”换成“偷税”?

135L

哈哈哈“偷税”,容我笑三秒……

话说我竟然忽然想站AK或者KA了,我是不是有病。

136L

不行啊楼上,说好一起战AL啊啊啊!能和中二儿童(划掉)老板友好交流的肯定也是中二啊,两个中二在一起简直是灾难啊好吗!

137L优雅炊具

K他……怎么说呢,我最近越来越看不懂K了,总感觉他身上发生了什么变化,难以捉摸,我最近还是先不要去打扰他比较好。

138L麦芽糖

如果您所说的K君的变化是前来纠缠我家上司E的次数变多了的话,我可以明确地告诉您他现在确实变得更加变态了。

139L

等等!难道K就是之前太太说的纠缠她家上司的变态!卧槽!信息量好大!!!

140L

等我喝口翔冷静一下,这世界好小。

141L优雅炊具

K是一个很不错的年轻人,为什么……麦芽小姐您用“变态”来形容他是为什么呢?

确实我的弟子对料理的品味异于常人,但是他也是一个品行优良,谦和有礼的人,并且他还信仰天主教,有信仰的年轻人现在已经不多了。

142L

忽然感觉楼主眼中的K和太太眼中的K绝壁不是同一个人。

143L

有种……明明有条狼蹲伏在身边而单纯正直的楼主却一无所知的感觉……

144L

毛骨悚然……

145L金色咖喱

我们先不要谈论K君了好吗,对于他这个人的人品如何,我不做任何评价。

既然已经确定K不是合适的催工资人选,那么我们就商量看看有没有其他人选吧。

146L优雅炊具

……E君怎么样?

如果说除了K之外还有谁能面不改色地在A君面前说话,并且既不会像S一样动辄冲动拔剑,也不会像我一样毫无人权,那肯定是E君了。

147L

心疼楼主,为了把E君推进A的火坑竟然被迫自黑,公开说自己没人权什么的。话说E到底是谁啊,感觉好神奇的样子?

148L

哈哈哈E君进火坑……你们难道觉得A其实是个烧烤架吗?

顺便这里邪教党人站一秒AE哈哈哈哈

149L

烧烤E君什么鬼要笑死,还有楼主到底是被A压迫到了怎样悲情的地步,A到底是有多残暴啊……要不还是先让帅气的S姑娘拿剑砍一砍A为民除害好了。

150L麦芽糖

确实,论气场我的上司E君绝对不会输给A的,两个人一个沉寂寡言,稳重隐忍,一个耀眼霸气,狂妄自大。如果A像攻击楼主一样攻击E君,肯定什么效果也不会有的,因为E君根本不会在意,在他眼里A其实是个很幼稚的人,所以他完全不屑于去争论。

但同样的,E君说的话也不会被A放在眼里,因为在A看来全天下就他一个人最最光明伟大正确……

综上所述,我认为A和E君的沟通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很有可能A会强烈要求E和他决斗,这样的话,我们上个星期好不容易燃烧经费买的新墙纸又要被子弹和各种乱七八糟的武器所毁坏。

151L

MD好想站AE啊,感觉经过太太的耽美之笔描述之后,我竟然察觉到了他们之间隐藏着的拉郎基情,成熟稳重年上受和狂拽酷霸年下攻什么的……快来个人拍醒我!!!

152L

楼上你忘了E君已经有一个狂热追求者K了吗!!!还有你怎么知道A和E谁年龄大!!!(重点错)

153L

哦,喜闻乐见。

154L

只有我还在心疼被压迫着的楼主吗,抚摸楼主2333

155L

AE年龄大小当然纯靠脑补啊(摊手),哈哈哈,况且既然E觉得A幼稚的话,应该A的年龄比较小吧。

156L

楼上的那些邪教快回来!你们都忘了在角落里的美男子L君了吗?!

157L麦芽糖

说起L君,虽然他和我家上司E君有点过节,但他真是一个光明磊落的正人君子,我忽然觉得他是一个催工资的合理人选。你们觉得呢?@优雅炊具,@金色咖喱

158L

可怕……麦芽太太你快说实话,你在打出上面这句话的时候,脑海里究竟在想什么?

159L

太太快交出你脑海里一吨小黄文。

160L

“想要工资?拿你的身体来换吧,看看你有拯救大家钱包的觉悟吗,嗯?”“连这种觉悟都没有就来讨工资,你果然还是那么让我看不起呢。”“拒绝?可你的身体不是这么说的哦。你半吊子的觉悟可真让人讨厌。”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说,什么是耽美什么是BL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相信我(纯洁脸)。

161L

……突然开车。

(偷税地掏出卡)滴——纯洁卡——

162L

求别刹车!!!哭泣!!!求继续开!求扩写!

163L

160楼的大佬等等我!!!等我爬上你的车!!!

164L麦芽糖

……果然长江后浪推前浪,看到新人们都如此有天赋,我这个耽美圈的前辈感到了一丝危机。

165L优雅炊具

等等,上面那段话是什么?

再等等,难道、难道麦芽小姐你写的书和、和那段文字是同一类型的吗?

166L金色咖喱

@优雅炊具,楼主,麦芽小姐写的什么并不重要(不要歪楼),重要的是,那位160楼的朋友,你写得非常好,只是A君平常很少自称“我”,他一般会自称“本王”,称别人为“杂种”。比如,刚刚的某句台词就应该改成“你这杂种果然还是那么让本王看不起呢。”(等等,我都在说些什么东西,又歪楼了,十分抱歉,打住打住。)

@麦芽糖,L君是我最重要的友人之一,我对他的能力一向非常信赖。毫无疑问,他是个值得交付重要工作的人选,你的提议很好,我深表赞同。

167L

咖喱君,你刚刚用着世界上最正直的语气把自己最重要的友人之一就这样给卖出去了你知道吗?

168L

哈哈哈自称“本王”,让我想起来我家三岁侄女天天自称“本宫”……

169L

想知道楼主看了麦芽太太的书之后的心情的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吗?

170L

再三强调不要带坏辣么正直的楼主啦!楼主就这样多可爱!

171L优雅炊具

如果L君愿意帮助我们的话,我将不胜感激。@金色咖喱,你和L关系比较熟,不如就由你去和他说一下吧,感谢感谢。

172L金色咖喱

@优雅炊具,好的,没问题。

173L金色咖喱

我回来了,已经完成任务。

174L优雅炊具

好快啊,咖喱君。

175L麦芽糖

好快啊,咖喱君。

176L

不对啊,按照咖喱君发帖的时间来看……刚刚咖喱君只离开了几秒吧?!难道咖喱君只需要朝L君丢一个眼神过去L君就去找A要工资了吗?!

177L

哈哈哈哈可见L多么善解人意666

178L金色咖喱

不,我只是把这个帖子转发给了L君而已。

179L

!!!!!!!!!

180L

!!!!!!!!!!!!!

181L

!!!!!!!!!!!!!!!!!!!

182L优雅炊具

S你……不,咖喱君你……你你你竟然……?

不不不,这个帖子让L君看见真的没关系吗?!?!

===TBC===

评论(14)

热度(5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