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桃木

【叶王】一款手游引发的恋爱风暴(5)

前文点我

(5)

添加了游戏好友之后,王杰希和叶修二人便开始了在两个游戏间周周转转的日常。

一日,叶修在王者荣耀里收到了一条消息:

凤凰衣:最近你荣耀上得很少。

欢喜团:嗯,最近比较专心打王者荣耀。

王杰希就不明白了,王者荣耀有什么好打的,有那种资质不去打荣耀玩什么手游?

凤凰衣:为什么?

欢喜团:有赌约。

凤凰衣:什么赌约?

叶修干咳了两声,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要再在背地里伤害王杰希了,便说:我和朋友约定了,如果这个赛季段位不上荣耀王者,就要被迫做一件讨厌的事情。

他默默把“国服第一”改成了“荣耀王者”,毕竟如果真说要拿国服第一动静实在太大,他不想惊动这个凤凰衣。

凤凰衣:好吧,既然这样,那先一起玩吧。

欢喜团:行。

王杰希本意是想多在网游里和这人多接触,谁想到最后只能在手游里试探来试探去了,他叹了一口气,怎么会这么麻烦,还不如就按微草的常规方法选拔新人呢。

要不就象征性地陪这个欢喜团打个几场就淡出手游好了,王杰希这么想着,他其实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傻瓜手游。

他决定接下来的几场只用辅助,减少自己的输出,以便观察这个欢喜团输出的极限。他攒了点金币,买了一只庄周,进入游戏,保存回放每一场对局,方便进行测评。

王杰希不知道的是,微草队里已经传开了一个诡异的消息:

“听说王队长恋爱了?”

还传得有声有色,有理有据,如果叫王杰希本人听见,说不定会当场吐出一口老血。

然而,现在的王杰希只是静静坐在训练室里,眉眼温柔如画,两耳不闻窗外事,一脸的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刘小别八卦道:“就是那个恋爱手游王者荣耀嘛,先是给高英杰拉到了好对象,现在咱们队长也迷进去了,不是谈恋爱是什么?”

肖云也掺和进来,说:“对啊对啊,不谈恋爱队长玩那种手游干什么?”

柳非说:“听许副队说,之前有个叫什么雪燃纱的妹子,声音柔柔甜甜的,天天跟在队长身后求带!”

众人齐齐惊叹:哇,没想到王队长竟然是这样的王队长!

“队长的春天真的要来了啊?”“玛德不要抢走我们温柔贤惠的队长大人啊哭唧唧!”“哪个死女人好心机!我也要让队长带嘛打滚!”“队长啊我的声音也很甜的啊求带我!!!”

刘小别冷汗:等等,队里的走向怎么都变成了这样?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许斌也现身了,笑呵呵地说:“最近队长带的妹子可不是叫雪燃纱,是一个叫什么欢喜团的,她技术很不错哦。”

高英杰在旁边缩着不敢说话,他那天把手机拿回来之后,莫名发现自己王者荣耀的信箱被好友申请塞到爆满,记录里还多了一个三杀一个四杀一个五杀和一个全场MVP,再听乔一帆那么一说,不用想就知道是自家队长大人一时兴起干的好事。

不可能,不可能的,自家队长绝对不是为了把妹这种低端的东西才去玩手游的,肯定有别的什么原因。高英杰小朋友如此坚信着,他才是队长钦点的接班人,所以他的思路会比其他所有人都接近队长本人。

高英杰叹了口气,走回训练室继续训练,望见角落里王杰希的脸上映上电子屏幕的荧光,神情如此专注认真,那是他们的王队长只有在面对微草的事业时才会流露出的神情,不会有半分虚假。

最近高英杰的状态进入了瓶颈期,高英杰自己也发现了,队长不可能没发现。而王杰希之所以还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平静,是因为王杰希从来都相信,没有什么困难是无法克服的。王杰希只是在冷静地分析面对这种情况该怎么做而已。

偶尔王杰希也会和欢喜团聊起日常的烦恼。

与其说是王杰希想聊,不如说是叶修主动挑起的,毕竟想要试探情报,可要全方位无死角,知己知彼才好拉拢嘛。

叶修:“最近有什么不愉快吗?我看你好久没有用法师了。”

王杰希只是回复:“法师耗蓝,让经济给你的露娜主输出而已。”

叶修愣了愣,他没想到这人在低端局的意识都这么足,忽而心头一热,说:“低端局不用在意这些,你想用什么就用什么吧。”

王杰希:“我相信你的输出。”

叶修突然有种撩妹不成反被妹撩的错觉。(PS:他真的以为凤凰衣是妹子。)

以前他在荣耀里可谓把第十区和神之领域闹了个天翻地覆,就为了争抢资源,现在倒好,有人愿意让给他,兵线是他的,野也是他的,人头还是他的,叶修竟然有点小小的不适应。

他恍惚想起来,很久以前王杰希带着十几个孩子应门来赴他的赌局,王杰希是知道那些孩子会输的,所以,王杰希一开始就知道那些赌约里的材料会拱手让给他。

王杰希,又是王杰希。

这是他这些天来第几次想到那个大小眼的家伙了?

忽然,有个诡异的念头闪电般地劈过他的脑海:别人都嫌弃那家伙的大小眼才好,这样王杰希就是他一个人的了。

这神奇的念头激得叶修霎时闪电般地坐直了身子:

我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想法?!

怎么可能?!就那个王大眼儿?!

叶修简直想砍死自己,他身边什么美女没有?苏沐橙,陈果,唐柔,一个赛一个漂亮,他怎么偏偏鬼迷心窍看上王大眼儿?

肯定是魔怔了。

不行不行,他得尽快回到正道。

比方说,眼前这个叫凤凰衣的妹子就不错,性格温和,配合上佳,而且看她荣耀里的苏合香也是个姿色顶尖的大美人,勾搭勾搭肯定不错。以后就和这个妹子多相处相处,至于王大眼儿什么的……咳,先放到一边。

叶修这样想着,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勾搭凤凰衣妹子的信念。

 ===TBC===

评论(23)

热度(6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